余音入微

以画画作为一方净土

画室的故事

别人画画都败在打形,调子,明暗关系上。我居然败在了削铅笔上,所以别人画画我削了两节课的铅笔。
削了两节课的铅笔后,不想画画,就看别人画

“舒思思为什么你画的这么烂?都不练的吗?”
“我日理万机……
“理万机是谁你为什么要日他”
“闭嘴!”

“形画好了现在我要打调子了”
“调子是谁他怎么得罪你了你要打他?”
“闭嘴!”

玩手机中……
“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
“不是你让我别说吗?”
“你不说我觉得不习惯了,你还是继续说吧。”
“不说,我玩手机”
“你看什么我也要看”
“画你的画去”
“你……”

手机没电了……
“唉!舒思思你这圆柱是想飞天啊!画得跟火箭似的,我要往上加个芯直接变蜡烛了,它咋不上天呢。哎你这个倾斜度不对啊,你看书上,你这上大下小的,你这个正方体是想变俄罗斯方块啊……
“闭嘴!”

“这个调子我再画不好我就不姓舒了,我就跟它姓……
“调子思思你看你这倾斜度还有这……
“闭嘴!”

评论(7)

热度(8)